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5次)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6:50 编辑: 点击:[]


各院系、班级:

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5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考点代码410088)网上报名已结束,现将现场确认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由信息与电子工程系承办,负责报名和考试相关工作。

确认对象: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合格并完成支付的考生。

确认时间:2016年1月4日至2016年1月8日,上午8:00-下午6:30。

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5楼连廊最南边大厅。

注意事项:确认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相关证件,丢失者请到所在院系开具证明并加盖院系公章,现场核对本人《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点已打印)并签字确认。本人不能到场的委托他人带上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只完成网上报名而未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3月14日至3月21日,由考生自行打印。考试时间:2016年3月26日至3月27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考点

信息与电子工程系

2016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5年度“雏鹰奖教金”的通知 下一条:"名师讲坛"系列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