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5次) 更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17:26 编辑: 点击:[]

各院系、班级:

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5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考点(考点代码:410088)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3月14日-3月20日,由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218.29.116.1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自行打印。

模拟上机时间:2016年3月23日-3月24日每天晚上6:40开始排队上机,模拟上机具体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5-6楼(以考生准考证上的考场房间号为准)。

考试时间:2016年3月26日-3月27日,详见考生本人准考证。注意:模拟上机和考试期间带齐个人证件(身份证、准考证缺一不可,在校生带上学生证),缺失的及时补办或开具证明。考点最新安排都会在计算机等级报名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看考生通告,或登录我校校内办公网信息与电子工程系的通知。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由信息与电子工程系承办,负责报名和考试相关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3516920(教学办公楼504,刘博)。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考点

信息与电子工程系

2016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6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