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更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1:13 编辑: 点击:[]

英才校区各院系、班级:

现就2016年上半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领取和下半年9月份考试准考证打印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年上半年(第45次)证书已下发,请通过考试的考生于9月9日-10日(上午9点-下午6点)到英才校区教学楼4楼连廊北头计算机等级考试公告栏处领取,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都可),代领的需要携带本人和带领人的证件(复印件也可)。请考生务必按时来领取,过期不候。

二、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6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考点(考点代码:410088)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9月10日0点-9月24日,由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218.29.116.1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自行下载并打印。忘记密码考生请于9月12日-14日课间携带证件到教学楼B412领取电子版准考证。建议考生尽早打印,模拟上机时需要携带准考证(模拟上机暂定9月19-20日晚上进行,具体等通知)。

考点最新安排都会在计算机等级报名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看考生通告,或登录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http://xxdz.hnuahe.edu.cn/。考生还可以通过关注考点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获取资讯,微信公众号搜索“英才NCRE”或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


我校英才校区计算机等级考试主管部门为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报名和考试相关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3516920(教学楼B412,刘博)。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考点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6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在校学生成绩查询与异议复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