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0:56 编辑:NCRE 点击:[]


英才校区各班级:

一、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已下发,请通过考试的考生于12月7日---12月8日(每天11:00至下午15:00)到英才校区教学楼B414领取证书,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等都可),代领的需要携带考生本人和带领人的证件(复印件也可)。请考生务必按时来领取。

二、2018年3月份考试(第51次)报名会在本月通知,请注意查看相关平台通知。

三、考点最新安排都会在计算机等级报名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看考生通告,或登录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http://xxdz.hnuahe.edu.cn/。考生还可以通过关注考点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获取资讯,微信公众号搜索“英才NCRE”或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

    我校英才校区计算机等级考试主管部门为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报名和考试相关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3516992 0371-63515092(教学楼B412,权老师,薛老师)。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考点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51次)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