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51次)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8:39 编辑:权庆乐 点击:[]


英才校区各院系、班级: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测试应试者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考试体系,我校英才校区是经河南省招生办批准成立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考点代码:410088

2018年上半年考试正式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12月13日-2017年12月26日进行,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在校生,参加考试者可根据自己学习或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报计算机二级相关的科目。

二 、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方式及考试费用

2018年上半年考试时间定于3月24日开始考试。报名费收费标准按照河南省物价局、政厅、省教委《关于调整我省学校招生报名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执行,考试科目及收费标准见附表。

本次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我校英才校区网报时间是:2017年12月13日10点-2017年12月26日24:00。本次报名原则上不接受校外个人报名。

考生请登陆河南省NCRE考务平台网址:http://218.29.116.1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报名。为保证我校考生顺利报考,本次报名采取考生报名+考点审核的方法,报名前下发报名手册,由考生自行注册、报名、上传照片和网上支付。考点12月14日-27日每天上午8点到11点开始按班级集体审核,审核通过的须在24小时内支付。支付过的考生请自行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并签字确认,一份由学习委员统一收齐12月27日前交至考点办公室B412,另一份考生本人留存。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03-11  09:00:00 —— 2018-03-23

详细报名方式和考试后续准考证打印、模拟上机通知请及时登录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官网http://xxdz.hnuahe.edu.cn/发布的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请各院系将报名通知和手册下载并发布给学生,由各班学习委员认真组织学习并指导本班学生报考。请考生尽早报考,名额有限,报满或者到期系统自动关闭

三、1.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由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负责报名和考试相关工作。

  2.根据豫成招[2008]20号文通知规定:考生报名后,将不再允许进行任何信息更改。因此,学生在报名时,务必认真填写,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如果有问题,请及时与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联系。

  3.提醒:报名时,考点选择410088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填写个人信息是,务必在班级栏里选择自己所在院系,以便考点审核。并在备注栏里填上自己所在院系和班级信息,这个信息直接关系到现场确认和证书发放,请各部门一定通知到学生按要求填写,否则后果自负。

4. 照片必须按报名手册上的要求上传:蓝色背景,192*144(高*宽),jpg格式,文件名称为*.jpg,其中“*”为考生本人14位报名号,文件大小20KB-200KB

5.报名期间,我校学生持学生证可到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房免费网上报名,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晚上7点到9点,周六日早9点到晚9点,并有值班人员指导报考,地址:教学楼机房B413。

  6. 报名时如有疑问可致电:0371-63516992(教学办公楼B412,权老师,薛老师)。

附表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NCRE考点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54次)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