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开展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18:02 编辑: 点击:[]

为了丰富我系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工体育锻炼,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加两系合并以后的融合度。11月20日下午,我系在校室内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

下午两点,系领导及教职工笑意盈盈,欢聚在英才校区室内篮球场,教工们分为6组,进行了5个小项的竞技。第一项,“绑腿跑”,随着裁判的一声口令,比赛开始,6个组都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大家争分夺秒奔向终点,经过紧张有趣的比赛,最后第6组以较大优势夺得第一名。随后的时间里,分别进行了“夹球跑”、“跳大绳”、“定点投篮”、“套圈”等趣味比赛活动。寒冷的天气并未影响教师们的参与热情,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织,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比赛活动。第3组取得了一等奖,1、6组二等奖,2、4、5组三等奖,由系领导现场颁发了纪念品。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系上合会议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