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首届“英才杯”专业素质提升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 10:25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15年12月1日—31日,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信息与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了首届“英才杯”专业素质提升月活动,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教学,调动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

首届专业素质提升月活动共包括四项赛事,分别有“舞动指尖”打字比赛、PPT设计大赛、百科知识竞赛及电子产品制作大赛。“舞动指尖”打字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电脑录入的速度和质量,提升我系整体学生的基础操作水平,满足电脑爱好者的文化兴趣和生活。PPT设计大赛以“我的大学”为主题,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提高学生的PPT制作及美化能力,拓宽青年对现代科技探讨的思维与方法。百科知识大赛内容涵盖广泛,涉及人文、历史、地理等多方面学科知识,旨在倡导大学生丰富自身的知识领域,增进学习能力的积累。电子制作大赛以提高大学生创新与实际操作能力为主要目的,鼓励学生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敢于突破,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此次竞赛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得到了全系近千名学生的广泛参与,最终在各赛事上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为鼓励。

打字比赛

百科知识大赛

电子制作大赛

上一条:校领导曾书记到我系调研工作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系举办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