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召开高级知识分子及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3日 19:18 编辑: 点击:[]

    1月22日上午,我系高级知识分子与民主党派人士代座谈会在系会议室召开。民盟成员、副教授及何樱、九三学社北区主委、副教授赵超、九三学社成员李奇,副教授冯文惠、胡声艳、张红红、孙凌了出席会议,系班子全体成员及系办公室主任李景竹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系主任连卫民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连卫民同志代表系班子感谢大家为我系的建设付出的努力。他表示,我系一年来在各方面的建设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也是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连主任就我系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特别是对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较为细致的解读,一是加强制度建设,细化学校的制度,制定符合工作流程的管理办法,使所有工作有章可循,制定系里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二是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要调动教研室主任的积极性,融入新技术,整合专科专业;结合我校优势专业,全力申报建设本科专业,建设专科专业。三是加大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力度,按照专业能力实验实训划分实验室的功能,按照专业能力训练编制实验项目,实现对学生业余时间的全开放。四是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拟建立科研团队、应用研发团队、应用能力教学团队、职业素养训练团队四支队伍。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力争我系专业教师每3至4年轮训一遍。五是加强校企合作,与企业在应用研发、学生技能培训、创业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使每个专业都有1-2个深度合作企业。六是建立创业创新平台,组建双创团队,服务人才培养,发挥和管理好我系学生创业中心。

    党总支负责人潘胜寒说,大家都是我系的骨干力量,是民主党派与高级知识分子,但首先是教师,是我系的一员,希望大家关注我系的各项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加强监督与参与,提出更多更好的宝贵意见,提高我系的各项工作水平。

    何樱等各位与会代表依次发言,就我的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充满和谐,气氛活跃,轻松愉快。

上一条:我系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曾书记到我系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