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搭建服务群众平台-—我系应用电子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5:22 编辑: 点击:[]


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搭建服务群众平台

—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作用,3月8日起,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协会走进社区,搭建服务群众平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维修小家电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投身社会服务,提高会员动手能力为宗旨,向全校师生提供义务维修与咨询服务,得到了我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并聘请专业教师对志愿服务队进行技术指导。活动中,会员们学以致用,在英才校区生活园区内设立“学雷锋”服务站,免费维修电饭锅、微波炉、台灯、热水壶、电吹风等各种家用电器,维修数量多达近百件,成功维修70余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现场咨询台,专为家属居民解答电器维修及生活用电安全的疑问。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团的文化生活,既增强了会员们自身动手操作能力,又帮助师生及家属解决了生活电器问题。

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协会是一个以电子技术为主的学术性社团,“学雷锋”主题活动是一项长期开展的志愿活动,自2012年起,维修小家电志愿活动已经成功开展了四年,每年的维修量在不断增加,维修成功率也不断攀升,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教师与居民的一致好评,在社区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今后应用电子协会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不断丰富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展示会员的朝气蓬勃、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系2016年度“海润杯”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评比办法 下一条:品质生活 魅力女性--信息与电子工程系组织庆三八活动之三《巾帼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