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赴省内外高校调研数字媒体技术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1:37 编辑: 点击:[]

我校数字媒体技术本科专业已通过国家教育部批复,将于2016年正式招生。为了做好这一专业的各项建设工作,信息与电子工程系于4月中旬到省内外6所高校对数字媒体技术本科专业的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

本次调研由信息与电子工程系主任连卫民、书记潘胜寒、副主任王桂芝以及专业负责人王洪涛和李丹组成调研小组,重点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教学、师资、实验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小组一行首先前往郑州师范学院、河南工学院和许昌学院三所省内院校进行了考查学习;为了开阔视野、更好的了解全国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本科建设情况,我们于417日赴杭州对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科技学院进行了调研考查。 

通过多层次、省内外全方位考察学习,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数字媒体技术本科专业的建设思路,为下一步制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事该专业的教学、学科建设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办好数字媒体技术本科的信心和决心。          

在郑州师范学院学习交流  

 

在河南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在许昌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座谈  

 

在浙江科技学院考查学习    

 

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考查学习    

 

   

在浙江工业大学座谈交流  

 

 

 

上一条:我系刘彦楠等老师随李黎博士赴周口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系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