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6:05 编辑: 点击:[]


梦想飞扬,青春起航。9月22日晚7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连卫民、党总支书记潘胜寒带领全院领导班子和老师观看了晚会,2016级新生齐聚大礼堂,共同欣赏视听盛宴。

晚会开始前,院长连为民代表全院领导班子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们送去了祝福与希望。晚会通过舞蹈、歌曲、时装、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向新生展现了富有青春活力的大学校园。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引爆了全场氛围。长笛演奏《牧民新歌》旋律亲切感人,节奏活泼跳动,展现出内蒙古大草原的风光和牧场上一派生机勃勃的喜人景象。歌曲《有何不可》旋律轻快,声音俏皮,使得台下观众不禁的互动演唱。舞蹈《Blackpink》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16级新生的歌曲串烧,唱出了青年的心声,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老师歌曲《信电欢迎你》通过演唱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全院老师对新生的热情和鼓励,征服了全场观众。晚会全程开启了微博互动平台,使得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参与节目,更体现了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健康活泼、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16年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慰问16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