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无人机专题讲座走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信电学院师生乐享飞行“盛宴”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5:16 编辑:田源 点击:[]

无人机应用在近年来已经成为了最热门的行业,从几年前的消费级无人机开始崭露头角到如今无人机在航拍、警用、消防、农林植保和电力巡线等行业的大量应用,无人机应用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与当前兴旺的行业形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无人机行业专业的无人机驾驶人才严重稀缺,企业以万元高薪却一人难求,众多企业面临有机难飞的尴尬局面,无人机驾驶员人才已成为时下最高薪、最有前景的行业。

2017119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河南沃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DJI大疆系列产品对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进行了无人机知识科普宣讲活动。

河南沃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授权、AOPA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审定合格的专业无人机教育培训机构,凭借扎实的专业背景和蓬勃的创新实力,在航拍航测、电力巡线、720°空中全景、农业植保等相关领域拥有丰富的应用经验,并致力于将这些长期积累的实践经验发挥到无人机教育领域。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约克•西吉学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