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教师赴郑州飞道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1:03 编辑: 点击:[]

 

2018年1月2日下午,新年上班那第一天,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带领副院长王桂芝、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彦楠赴郑州飞道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郑州飞道科技有限公司赵展经理携部分员工对我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进行了热情接待。      


 

 

  

                             

赵展经理首先对公司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飞道公司是一家以软件开发和服务为主的科技公司,以工业化流水线开发方式,向各行业客户提供各类企业内部管理软件、互联网商用软件的定制开发服务。公司产品线涵盖各类手机、平板、电脑客户端,从移动端各类轻应用产品,到企业内部复杂ERP系统、生产管理系统、电商平台、协同办公、CRM、财务软件,提供全行业、全系列产品,已为国内众多上市公司、大型企业提供过定制软件开发服务。  

赵经理随后介绍了飞道公司与一些高校进行校企合作的情况。近年来公司与河南工程学院等高校进行了深度校企合作,以道客软件工厂的形式为学校培养了几百名优秀的软件人才,得到了校领导、教师、学生和社会的一致肯定。  

我院连卫民院长高度赞扬了飞道公司前期开展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就如何进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行深度洽谈,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赵展经理介绍了企业对计算机专业人才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基本要求,并表示要积极开展与我院的合作。与会双方围绕软件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移动媒体开发方向)专业的优势与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思路和培养人才特色,校企合作培养企业所需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上一条:我院应邀参加2018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第一届年会 下一条:风雨二十年 携手再前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