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郑州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9:59 编辑:彭新安 点击:[]


为追寻英雄足迹, 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329日下午130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副院长张建伟组织带领我院师生70余人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到达郑州市烈士陵园后,在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部长赵常恒的主持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始。两位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花圈。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书记发言,阐述自己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以及对我们后人的影响和伟大革命的历史意义。接着学生代表马炜发言。伴随着庄严肃穆的礼乐,师生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默哀完毕后,师生们有秩序走至纪念碑前献花,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敬仰之情。最后由副院长张建伟领誓,我院师生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之后,师生们参观纪念馆,看着泛黄的书页和生锈的枪炮,寻找着历史的足迹与沧桑……

这次活动,整个过程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对革命先烈事迹的缅怀,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拳拳的爱国之情,引导我们继承先烈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获“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省赛二等奖,荣获国赛资格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2018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第一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