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弘扬团结协作精神 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我院教工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1:19 编辑: 点击:[]


为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培养教工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57日至9日,我院组织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

下午四时,随着所有参赛教职员工到达比赛场地,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各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教师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时,火热的比赛气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场面异常壮观。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加强了与其他院系师生的友好交流与沟通,进一步认识了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本次排球赛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教职工的体魄,促进了各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教育教学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教师赴省内高校考察本科专业建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创新与创业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