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1:41 编辑: 点击:[]

 


20181018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在英才校区E109教室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考研专题讲座。我院邀请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石磊教授莅临讲学,讲座由我院院长连卫民教授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辅导员薛宾田老师带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参加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连院长致辞并对石教授莅临讲学表示热烈欢迎。讲座期间,石教授首先针对如何选择考研学校进行全面分析。接着,石教授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研常识、报名流程和专业院校选择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前期准备和考研初复试的注意事项。最后,石教授还对如何进行报名、复试、调剂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并从如何选择学校和导师上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建议。

本次讲座为迷茫的备考学子指明方向,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兴趣,使他们掌握复习方法的同时又传授了一定的复试技巧,坚定广大学子的考研信心,为同学们的考研规划做出正确引导。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认知学习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喜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赛区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