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完善的新人应该是在劳动之中和为了劳动而培养起来的”------信息工程学院劳动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51 编辑: 点击:[]

   

我院为期三周的劳动周课程于六月十六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烈日炎炎,为了考察同学们适应环境的能力,表达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慰问,我院党支部副书记蔡中民、团总支书记买菁菁、辅导员郭睿、王晓芳在劳动周期间多次检查劳动周的开展情况,并为学生们准备好了水和各种解暑食品,为挥汗如雨的学生们送去了丝丝凉意。  

劳动周伊始,我院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结合学生实际,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劳动周学生考核方案》,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精神,在工作中实行领导负责、专人管理、定期报告的工作制度。劳动周期间,我院学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兴趣浓厚,表现积极。大家或蹲着捡拾烟头、白色垃圾,或弯腰清理道路上出现的石头及树枝,或拿着扫把扫除死角中的垃圾纸屑,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这忙碌而充实的三周里,学生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高效沟通、团队协作、共同努力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劳动的伟大意义。  

“完善的新人应该是在劳动之中和为了劳动而培养起来的”,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以校园内为实践场所,为学生提供了锻炼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思想道德水平,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良作风,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郭睿/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