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获大唐杯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大数据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0:38 编辑: 点击:[]

2019年6月16日,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大赛河南省赛结果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聂鹤飞、高永生、陶永玲、谢家琪组成的组的“英才星火”队获得了大数据赛项一等奖,也获得了今年9月21日参加全国比赛的机会。 ”大唐杯 ”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大赛是通信领域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创新竞赛项目,包括移动通信、大数据两项,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方工业大学承办。今年比赛分为省赛和国赛两个阶段,河南省赛于6月16日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举行,共20个院校200多人参加了比赛。  

 

赛前合影(左起:高永生、陶永玲、谢家琪、聂鹤飞)  

据指导教师潘立武介绍,为准备比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和大数据教研室骨干教师参与选拔队员、制定辅导计划、进行指导集训,与学生线上线下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参赛的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理论,进行工程实战,经常晚上10点后还在宿舍练习到深夜。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实战技能和职业竞争力,而且加强了与省内本科高校之间的交流,锻炼了教师队伍,为数据科学与技术课程的教学和改革指明了方向。  

 

一等奖颁奖典礼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西吉文化影视动漫服务外包基地一二期学员成果汇报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