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0:56 编辑: 点击:[]

 

新学期伊始,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8月31日上午在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E110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安排布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建华主持。

 

 
 

会上,连卫民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师生、实验室、教研室等基本情况,总结了暑期教学文件整理归档、教师摩课、召开教学研讨会、专业论证会、师资培训等十余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对下一步学院理顺机制、完善制度、突出重点工作,构建本科教学管理体系和内涵建设提出了工作思路。

王桂芝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校对规范教学管理、专业课程建设、教学组织建设与师资培训等重点工作的安排与布置,提出学院要做好充分准备以评促建,做好各项教学工作,迎接学校评估。杨永民副院长就期初教学工作、实验实训安排等作了具体要求。

赵建华书记传达了学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赵书记重点强调了学校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开展、学校党代会的筹备召开和迎评促建工作的深入贯彻落实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到“四深”,深入了解学校工作,深刻理解学校意图,深切领会要点实质,深度参与实际工作。全体教工投入做,以认真抓、精细做、勇担当的精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学校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隆重举行“砥砺奋进,再谱新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迎新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