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隆重举行“砥砺奋进,再谱新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2:00 编辑: 点击:[]

2019年9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英才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砥砺奋进,再谱新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党委书记赵建华、院长连卫民、副院长王桂芝、副院长张建伟、副院长杨永民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买菁菁、辅导员张梦银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蔡中民主持。  

首先,连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校区分布、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他人励志求学的经历,从理想目标、学习方法、身体素质等方面向新生讲述了大学生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随后,优秀校友代表2014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高雷结合其自身成长的经历,声情并茂地给新生讲述了自己一步步实现梦想的奋斗过程,启迪新生踏实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紧接着,在校生代表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郭浩嘉结合自己的在校经历,建议新生要保持对学习的热情,积极进取,不荒废大学时光。新生代表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赵常恒在会上代表所有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教师代表张梦银从读书与实践,纪律观念和道德修养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党委书记赵建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在理想目标方面,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二、在理论学习方面,要努力学习知识,掌握学习方法,提升文化素养。三、在身体素质方面,要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从而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本次开学典礼,使新生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基本概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使其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清楚的认识,帮助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不屈的毅力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