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批校内巡察工作动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1:32 编辑: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按照校党委《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首轮第四批校内巡察工作方案》部署以及学校第二巡察组的统一安排,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在英才校区E110组织召开了第四批校内巡察工作动员汇报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成、第二巡察组组长顾国超、副组长赵贺然、巡察组成员梁芩、狄波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连卫民主持。

 

  

 顾国超组长作巡察动员讲话。他全面阐述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程序方法和基本要求。他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是校党委为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监督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大工作创新。目的在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巡促改、以巡促转、以巡促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支持、配合校内巡察工作。顾国超组长还公布了巡察组在巡察期间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举报箱。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华代表班子汇报了工作情况,主要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从严治党、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对今后工作的改进提出了思路和措施。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成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第四批校内巡察工作提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校内巡察;二是突出政治巡察,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三是精心组织,科学推进校内巡察。他强调,校内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校党委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以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的查改问题,客观公正的提供情况,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院长连卫民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内巡查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促进和鞭策。我们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扎扎实实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虚心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将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完善机制、提升能力,为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走好走稳内涵发展之路,为强力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品牌过硬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巡察组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上一条: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到河南大学进行教学考察研究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到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