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谋发展 互学互鉴话担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8:53 编辑: 点击:[]

不忘初心谋发展 互学互鉴话担当        

---国有资产管理处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密切机关单位与院系之间的联系,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机关联系院活动的实施办法》,国有资产管理处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12月5日在英才校区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谋发展 互学互鉴话担当”联合党日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成员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16人参加了活动。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三校区办学,面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任务重,固定资产管理难度大、实验新平台建设问题多等特点,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为建立高效快捷工作新途径,全面提升服务教学能力,两部门领导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召开了本次谋发展、话担当的联合党日活动。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赵建华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分层次开展的各级各类活动情况,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结合学院实验室建设、招投标流程与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院的处理办法,以及需要学校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解决的困难。国有资产管理处卫怀英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和招投标工作基本职责、工作制度与流程规范等,在资产管理、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实际工作中与资产使用部门、招投标申请部门之间的互动沟通。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资产的使用效益,更好地招标采购性价比最高的设备,更好地管理好部门固定资产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两部门组织的联合党日活动通过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促进了党建工作水平;围绕固定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就学院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了沟通与交流。通过互联互通、联学联建既增进了感情,又深化了理解,更促进了工作顺利开展。与会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组织交流互学活动,形成“促党建、增活力、强交流、共发展”的良性工作机制。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钟扬的先进事迹。钟杨教授的先进品质、优秀人格、伟大德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赴深圳广州相关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