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验室建设 
 教学工作 
 教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参加第六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6:29 编辑: 点击:[]

4月28日,第六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在河南城建学院如期举办。来自全省27所新型本科院校的计算机学院院长、副院长、骨干教师及相关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田源、徐学红、孙汉卿、刘征等一行5人受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落实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特邀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全国人工智能学会会长王万森教授、中科院计算所杜一博士、CIO时代学院院长姚乐博士,河南城建学院周二强作了《产教融合背景下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与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数据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及人才培养》、《基于系统能力培养的C语言课程内容设计》等专题报告。会后开展关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及“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为我校计算机本科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通讯员:孙汉卿)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赴平顶山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