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验室建设 
 教学工作 
 教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外出进行本科专业建设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0:05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我院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5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副院长王桂芝和张建伟、教研室主任郭秀峰和田源一行五人,前往平顶山城建学院和南阳理工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上午,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何宗耀、书记李宝宏带领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我们。何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和本科发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而后双方针对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接着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最后带领我们参观了本科各专业实验室。下午,连院长一行五人前往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重点参观了他们的专业实验室、ICT产教融合创新实践教学中心和大学生综合创新实训中心,并针对本科专业建设和教学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使我们更加明确了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目标,学到了丰富的实验室建设经验,为下一步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和2019年新专业的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增强了我们办好应用型本科的决心和信心。

在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座谈交流

参观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实验室

在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VR体验

在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参加第四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 下一条:信息与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本科教学观摩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