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验室建设 
 教学工作 
 教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到河南大学进行教学考察研究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7:18 编辑: 点击:[]

 

2019年9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王桂芝副院长带领我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一行9人,到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进行计算机公共课教学进行调研。负责河南大学计算机公共教学的软件学院马骏副院长、公共计算机教学中心张东生主任和王冬副主任对来访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软件学院206会议室针对计算机公共课教学进行了友好交流。

 

马骏副院长首先来访者表示了欢迎,并对河南大学计算机公共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由河南大学公共教学部主任张东生教授就计算机公共教学方面的课程建设、内容组织、教学安排、课程考核和教学研究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尤其是在课程“二级三类”教学模式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期间,王桂芝副院长代表我校的计算机公共课教学进行介绍,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老师积极参与了近2个小时会谈交流。

9月29日,王桂芝副院长和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来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课程调研,黄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公共基础指导委员会主任、教务处赵兴安副处长和张高峰科长对来访进行了接待。赵处长针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公共课“以证代考”形式的课程改革和课程管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先后与河南大学和黄河水利学院进行课程教学调研,有助于我校的计算机公共教学内容设计、课程考核和教学研究和实施,对我校正在实施的“1+X”课程体系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为后期的课程改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赴湖北高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软件学院数媒教研室开展新生专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