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圆满完成党课培训暨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1:08 编辑: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下半年党课培训工作,并于12月23日进行了结业考试。

自12月2日至17日,我系邀请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牛建绥、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席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翔、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王再钦,以及我系党总支书记潘胜寒、原副书记李戈、杨丽等八位党课教员,在E309教室为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党的宗旨和作风》、《党的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力》和《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理论培训。18日至 22日,又相继组织了小组讨论、观看《建党伟业》、《伟大的历程》红色经典影片等活动。在23日晚的结业考试中,我们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E202、203、205、206教室举行了单人单桌、闭卷考试。总支书记潘胜寒、系主任连卫民、原副书记李戈、杨丽巡考督查。考试过程,认真严肃,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考风优良。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活动中,通过教师讲授、学员小组讨论、实践活动和个人思想总结、党的基本知识考试等形式,200名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经验;深入理解了党员标准、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力;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本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系和经济贸易系联合举办2015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