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14:54 编辑: 点击:[]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二级单位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我系工作方案,2016年1月5日,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在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书记潘胜寒主持会议,校纪委副书记顾国超出席会议,系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潘胜寒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问题剖析要全面、深刻、到位;二是认真对待、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三是严肃查摆问题并切实整改。接着,潘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两个责任”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从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宗旨意识有所淡化、纪律执行督促不够得力等方面进行了原因剖析,进而提出了努力改进学风大力转变作风、增强群众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奋发向上创新工作、完善机制体制科学管理等改进措施,并代表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严格按规则、按制度、按程序行使权力,积极面对任务与挑战,严以用权,科学谋事,扎实创业,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不断推动我系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随后,针对个人“不严不实”问题,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准,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

最后,校纪委副书记顾国超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信息与电子工程系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很重视、准备很充分,查找问题:准、细、实、全,开展批评诚恳有余,整改措施操作性比较强,但离“红脸、出汗”还有差距,整改措施有些地方还比较宏观,希望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和自身建设;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责任意味着义务和担当;三是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严格执行校规校纪,更好地做到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为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系、经济贸易系、金融系联合举办2016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圆满完成党课培训暨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