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1:33 编辑:彭新安 点击:[]

 

20185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210组织师生收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时其他师生在办公室和宿舍收看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教学、科研、学习、生活和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薪火,砥砺前行。我院学子一致认为,马克思为人类点亮了一盏明灯,指引了人类前进的方向,作为当代青年应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将无产阶级领袖马克思所开创的未竟事业进行到底而尽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