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5:43 编辑:彭新安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胜寒、院长连卫民带领我院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学习讨论。

庆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十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九条宝贵经验,迎来三个“伟大飞跃”,总结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金句频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既要敢为天下先、敢闯敢试,又要积极稳妥、蹄疾步稳”;“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会后,潘胜寒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深入领会改革开放伟大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激发教育教学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党和国家不断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