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系举办“文明上网”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07:56 编辑: 点击:[]

     为配合学校开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5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师生文明上网和科学利用网络传播文明文化, 129日中午,由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倡导的“文明上网及网络文明传播”的万人签名活动在红色花蕊广场处举行。

我系潘胜寒书记非常重视这次活动,亲临会场参加活动。潘书记指出,网络在为青年学生学习知识,了解社会提供方便的同时,也给其健康成长带来一些负面影响。为此,潘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沉迷网络的危害性。二要努力营造“文明上网”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我们广大青年学生从我做起,自觉养成健康上网的习惯,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课外活动,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要自觉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增强网络道德意识,形成良好的网络道德行为规范,关心身边的同学,奉劝远离网吧,帮助同学充分认识不良网站的危害,决心做阳光、绿色上网的文明宣传员,文明上网的模范和榜样。
   
青春的光彩不应在网吧流逝。通过这场教育活动,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远离网吧,从我做起;文明上网,自尊自爱;争当健康大学生,永做文明现代人。

说明:http://info.hnuahe.edu.cn/UserFiles/Image/1449725687432.jpg

说明:http://info.hnuahe.edu.cn/UserFiles/Image/1449725698882.JPG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高校毕业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英才校区第二专业上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