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11:00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不断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信息与电子工程系于415日中午,在B410召开了学生骨干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到场参加,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学会干事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向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并对全系学生工作中,学生干部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罗列与比较,他从增强意识、培养精神、提高能力、处理关系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广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是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全系学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因此学生干部要主动改造自己的思想,树立集体主义价值观,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少说空话多办实事,广泛学习,打破固定思维模式,在深入、全面的掌握同学的思想状况下开拓性的开展工作;全体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分析决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好干部与同学之间、干部与干部之间以及干部与老师之间的关系。

学生骨干培训是信息与电子工程系长期开展的一项学生工作,是我系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通过对骨干的培训,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带动并提高全系学生的整体素质。

上一条:我系举办“衣往情深”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初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