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籍处理和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4:55 编辑:彭新安 点击:[]


为落实校政[2018]32号退学学生处理决定文件,帮助上学期不及格同学做好学业规划,开展学业预警教育工作,4月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10召开学籍处理和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我院学籍专员薛苗苗老师、辅导员彭新安老师和学业预警学生一同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上,薛苗苗老师首先宣读了校政[2018]32号文件中关于我院5名学生退学处理的决定,告诫其他预警学生要引以为戒,专心学业,努力学习,力争按时毕业。随后,彭新安老师重点领读了学生手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中“升级、留(降)级、退学”处理办法,详细介绍了我校本专科学生跟班试读、留(降)级和退学的具体情况和处理要求。最后,两位老师耐心帮助同学们分析考试不及格原因,并提出合理的学习建议。

本次座谈会,一方面有利于落实学校学生处理决定,严明校规校纪,开展学业预警教育工作;另一方面有助于警示同学们勿要玩物丧志,应当以学业为重,帮助不及格同学认清自身不足,改进学习方法,努力完成学业。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