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0:19 编辑:彭新安 点击:[]

为让学生对未来做好规划,4月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于教学楼A座开展主题为“谈谈你的理想和规划”的团课活动。本次团课在各班团支书的主持和其他班委成员的配合下顺利展开,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团课学习。

课上,各班团支书围绕理想信念主题展开,学生代表一一发言,通过引入一系列哲理故事,让学生理解目标与现实之间的距离,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由此同学们纷纷参与讨论,说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以及对未来的憧憬,随着讨论的进行,他们对当下及未来的人生进行思考和反思,更加明确了理想的内涵和意义,从而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收获颇丰。他们不仅明确了生活目标,而且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他们会朝着梦想砥砺前行,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谈谈你的理想和规划”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籍处理和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