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暨“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1:04 编辑:彭新安 点击:[]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感恩奉献,健康成长,励志成才,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73日晚18:30,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10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暨“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院各年级班长及2018年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资助专员彭新安老师主持。

会上,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具体资助政策,重点解读了国家奖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评审标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此外,彭老师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内容和主要精神,鼓励广大学生积极以征文、视频、音频和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参加活动,展现自己的奋斗精神和青春梦想。

本次宣讲活动,有助于普及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和诚信征信知识,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解决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自强和感恩奉献的意识,体现了我院“精准资助,育人成才”的工作思想,积极推动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红色筑梦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一)——传承将军精神 弘扬红色文化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