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与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9:46 编辑:彭新安 点击:[]

10月31日晚上七点,信息工程学院在E302教室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与考研指导》专题讲座。本次报告会由我院18级辅导员王晓芳老师主讲,17级辅导员彭新安老师主持,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聆听报告会。

王晓芳老师首先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进行了优势与劣势分析;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方面,从省内高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就业统计入手,借助岗位、薪资两个维度介绍了当前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概况,建议学生可以从视频制作、IT开发两个专业方向进行就业规划,从公务员、教师招考等多方面拓展求职思路;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考研方面,以华中师大、江南大学为例,介绍了考研目标学校报考、考研信息检索的具体方法,也就考研科目复习、调剂、备考策略等方面,给学生提供若干实用的建议。最后,参会学生与王老师进行了精彩互动。主持人彭新安老师从智商、情商、体能和心态四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备考策略和考研建议,重点介绍了通过文献论文检索联系考研导师和学长的方法,与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有助于我院加强学风建设,引导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提供备考策略,树立就业信心。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国开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金融知识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