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国开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9:43 编辑: 点击:[]

11月2日晚上18:30,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210会议室举行2018年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金融知识讲座。我院资助专员彭新安老师主持仪式并开展讲座,我院2018年校园地贷款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彭新安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以及贷款相关的文件精神,宣传金融知识,强调诚信贷款的重要性。签约仪式开始,彭老师向申请贷款的学生分发合同书,并为同学们讲述了合同中各项条款,重点强调了违约需承担的后果,对还款时间、贷款发放、合同变更等方面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最后,彭老师组织申请贷款的学生签订《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以及《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约定与承诺书》,并嘱咐同学们学会感恩,不要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有所作为。

本次国开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的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金融知识的了解,缓解了困难学生家庭的学住费负担,帮助同学们树立自立自强的观念,养成诚实守信的品格,培养乐于助人、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与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