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7:52 编辑: 点击:[]


11月8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级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我院17级辅导员彭新安老师、18级辅导员王晓芳老师、外国语学院李昀老师、物流与电商学院胡可鑫老师、会计学院李萌老师、工程管理学院龙江华老师作为特邀颁奖嘉宾莅临本次大会现场,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首先由17级辅导员彭新安老师做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报告。彭老师主要从思想引领、团课开展、班级建设、学风培养、社团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总结了2017级全体同学在第一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二是脚踏实地,戒除惰性心理,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升综合素养;三是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接着是颁奖环节。出席大会的各位老师分别为2017-2018学年涌现出来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穿插17级同学精心准备的暖场节目:开场舞、歌曲《动物世界》和《那些花儿》活跃了现场气氛,将颁奖晚会带入高潮;诗歌朗诵《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汉服走秀《霓裳如梦》淋漓尽致地呈现了我国汉服文化的千年变迁,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本次2017级学年总结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意义重大,有助于总结上一学年学生管理工作,表彰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树立榜样,营造争优评先氛围,激发学习动力,培养综合素养,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国开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金融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