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年话两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6:15 编辑: 点击:[]


2019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关键之年,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了解“两会”最新动向,是每一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义务,为此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7日晚七点半在教学楼举行了以“青年话两会,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团课活动。
    在团课上,同学们围绕两会内容与精神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改、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等相关内容。班长在随后的总结中补充了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情况,针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全面深入的了解到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先进性、重要性,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培养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在未来的生活中展现大学生时代担当。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情系黄河水,保护母亲河”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