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5:22 编辑: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建立深厚的情感和更和谐的关系,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相互了解,信息工程学院特意在3月7号女生节当天,于女生宿舍楼前开展了一系列女生节活动。

早上在副主席陈帅的安排下,提前在各个女生宿舍楼前挂了诙谐幽默的女生节宣传标语来烘托节日氛围。并且安排团学会男生于中午和晚上固定的时间段在女生宿舍楼前值班,帮助女生提水,领快递和校园跑以及做一些其他可以帮忙的事情。

本次女生节特别活动,不仅仅在于展现信息工程学院对女同学的高度重视和关爱,而是为了让女同学们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每一天都可以感受来自生活里的小感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公示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