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6:33 编辑: 点击:[]


每年的三月份是“雷锋月”。为了引导同学们更多、更全面、更准确地了解雷锋事迹,尽可能深入地理解和认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信息工程学院决定值此时机举行一次学雷锋知识竞赛,从而向雷锋同志学习,以便在日后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更多的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活动目的:通过此次的“学雷锋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学习和理解雷锋精神的真谛,在感受到比赛所带来快乐的同时,获得知识,从而提升自己以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于人民。

活动主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活动形式:学雷锋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分数最高者获胜)

活动对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策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