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观看感动中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9:20 编辑: 点击:[]

三月是雷锋月,为了深化同学们志愿服务意识,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相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组织团学会成员代表于3月13日,在办公室210观看了感动中国。

各位团学会成员在观看感动中国人物事迹时,情感受到很大的震撼,心灵不时受到触动,真情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获奖者,有的是为了保护队友,独自面对炮弹;有的是为了国家事业,隐瞒家人忘我工作;有的为家人,有的为他人无私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动中国的这些人物都是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的鲜明代表,通过此次观看更加坚定了成员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

 

  

上一条:温暖雷锋日 志愿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