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温暖雷锋日 志愿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9:25 编辑: 点击:[]

 三月是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学生们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美好品质,在3月14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团学会生活部的组织下举办了 “学雷锋”活动。

 在生活部部长倪潜的带领下,同学们组成一个个小组,拿着卫生工具,在各个宿舍楼下弯腰拾捡路上的生活垃圾、扶起倒下的自行车辆和捡起同学们掉到地上的被子。随后,大家又义务清理篮球场和天然足球场。同学们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虽然会累,但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垃圾的角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保护了学校环境,传播了雷锋精神,对于激发青少年思想道德热情,倡导文明新风,匡正道德规范,提升道德水平,引导青少年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感动中国,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观看感动中国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