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6:57 编辑: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在校期间的宿舍生活状况,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31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带领团总支书记买菁菁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我院学生。  

蔡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认真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能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学生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个别宿舍存在的私拉乱接电线和网线、物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养成安全用电、干净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蔡书记还叮嘱学生,如果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等人寻求帮助,正确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使我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宿舍生活状况,为学院科学制定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凝聚力,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梦银)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资助政策和诚信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感恩励志主题系列活动之二——“追梦广场万人签,学生干部展芳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