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活动——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1:03 编辑: 点击:[]

 为推进我院“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性活动,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民族精神。三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在我院团学会科创部同我院信息电子技术协会协会组织下,利用周末时间在家属院前开展了“学以致用,服务师生”为宗旨的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本次活动有十几名团学会成员和信息电子技术协会成员参加。前来维修的师生络绎不绝,活动共收取维修电器40余件,同学们接收到需要维修的家电主要有:电吹风,电风扇,台灯,电磁炉,电热水壶等电器。本次活动有序进行:师生送来的电器由专门登记人员登记电器名称、哪里坏,联系人及其电话,再由维修员进行检测维修,最后将维修效果登记反馈给师生。活动一直进行到周日下午5点。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麻烦的精神,争取为老师和同学修好更多电器,为他们带来更多方便。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老师和同学免费维修了各种电器,而且还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各成员动手维修操作的能力,同时也弘扬了雷锋精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双创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崇尚科学,锐意创新”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