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积极防控结核,共享校园健康”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5:24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结核防控工作,加强广大师生对防治政策的全面了解,提高广大师生的结核预防能力,有效地把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晚上开展了以“积极防控结核,共享校园健康”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通过制作板报、知识问答、个人演讲等形式宣传结核防控知识,详细解读国家对结核病患者的治疗政策,呼吁广大同学共同参与结核防控,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关注结核防控的形势,遏制疾病的流行与蔓延。团课期间,同学们认真倾听结核防控知识,互相交流自己对结核防控的看法,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并共同主张要从自身做起积极防控结核,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此次团课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防治政策的了解,而且增强了结核防控意识,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健康的重要性,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通讯员:郭睿)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本科生导师制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