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新风”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0:57 编辑: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411日在教学楼A楼举行了“提升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新风”主题团课。

在各班团支书的策划下,团课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首先,班内同学入座后由班委清点人数。到达时间后,由主持人宣布团课正式开始紧接着主持人会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背景以及对我们的意义。另外,主持人又结合实际讲解了同学们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联系。在有秩序、有组织的条件下,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同时,同学们在团课中遵守纪律,保持教室干净整洁。团课结束后,由支持人做相关总结。

通过本次团课深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的效果,动员同学们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郭睿/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实训基地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