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实训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0:00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更好的促进和指导学生就业,4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胜寒,院长连卫民,副书记蔡中民及辅导员薛宾田老师一行4人深入我院校外实习基地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工作人员和我院实习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领导一行人首先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考察,耐心与实习生们交流,了解实习生们的基本情况,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母院争光。接着,连院长又与实习基地老师交流了我院学生的基本学习情况和现存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交换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人又与实习生代表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就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交流中,我院实习生代表针对我院开设的专业课程和教学情况一一进行了分析,为改进我院教学质量和就业需求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连院长认真听取了实习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针对具体问题,结合学院现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连院长说,目前学院教育资源有限,在保证正常教学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的学习需求,同时会采纳学生的合理建议,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为学生毕业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学院会与实习单位协商解决问题;二是在校外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三是要注意安全,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了解,同时,学院老师的真切关怀,贴心问候使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促使他们更加努力认真地做好实习工作,圆满完成实践教学。(通讯员:薛宾田)

图 1 参观现场一

图2 参观现场二

图3 院领导与实习生谈话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新风”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JAVA技术开发》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