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赴平顶山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7:00 编辑: 点击:[]

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学科研能力,427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副院长王桂芝、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徐学红、大数据教研室主任刘征、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田源、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孙汉卿、团总支书记买菁菁、辅导员彭新安和张梦银一行10人,前往平顶山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考察交流办学经验。

上午,连卫民院长一行人前往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院考察交流。该院院长王巍教授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我院领导老师深入探讨专业课程开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德永重点介绍了其学院在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针对本科教学、物联网工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和本科生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办学和人才培养经验。

当日下午,连卫民院长等一行10继续前往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考察交流。该院院长何宗耀教授致欢迎词,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教研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还就课程团队建设、学院特色活动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何院长等人带领我院领导老师参观了数字媒体技术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室、校企合作工作室等。

此次考察交流,既有助于我院明确专业建设方向,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又有助于我院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管理能力,拓宽第二课堂实践育人渠道,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讯员:张梦银)


上一条:“报国自古英雄事,携笔从戎正当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