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5:16 编辑: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W206举行了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初赛,我院17级和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初赛。

本次初赛在尊重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结合大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和生活实际,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题范围为《2019年度全校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复赛、决赛题库》,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题目着重考察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自我心理调控能力。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严守考试纪律,心教部的成员认真监考,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初赛的顺利开展,既有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丰富自身的知识体系,也有助于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张梦银/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五四微团课比赛 下一条:“报国自古英雄事,携笔从戎正当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