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21:50 编辑: 点击:[]


为了响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好院 “以案促改”工作和推进我院廉政建设,形成良好的风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9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在会议室210,举行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观看廉政教育电影的形式,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形成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清楚直观的认识到了“以案改促”的积极意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强化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教的警世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歌手大赛“音爱而生”初赛

关闭